2020最美北农人|坚守基层防控一线 谱写战“疫”奋斗篇章--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0  点击量:


 

【编者按】点赞“最美北农人”,致敬北农榜样;讲好“北农故事”,凝聚“北农力量”。2020年“最美北农人”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北农师生奋战抗疫一线的故事,挖掘社会服务“阵地战”中涌现出的“最美北农团队”,为每一位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北农人点赞,向每一个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团队致敬,他们勇担使命、踏实奋进的样子,就是北农人最好的模样!

 

图片        

 

      2020年,学校扛起了疫情大考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体北农人直面艰难、迎难而上,团结一心齐抗疫。全体北农人在各自岗位上,为抗击疫情、守卫校园、推动学校发展贡献着不凡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守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后勤基建处始终坚守在基层防疫一线。今天,让我们一起通过视频《坚守基层防控一线  谱写战“疫”奋斗篇章》,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北农后勤基建处所有教职员工致敬!

进入冬季以来,北京陆续出现零星散发病例,让我们慎终如始、凝聚力量、严防严控、绝不松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9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