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二十)——秦岭老师到园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聚焦“建强组织筑堡垒、服务中心作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6月24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秦岭到园艺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调研工作,园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秦岭老师对园艺本科生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指导,针对党员和积极分子面临的实际困难开展了调查研究。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党员发展和党支部活动开展方面提建议、谈感受,秦岭老师就党支部建设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同学们还就考研就业指导、自习室设置、学生宿舍饮用水水质、食堂饭菜量等实际面临的困难方面提出问题,秦岭老师将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对于近期能解决的问题会及时解决,对于后续需要协调的问题也会向学校反映,努力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

252EE

最后,秦岭老师讲到:“我们现在处于最好的时代,前途一片光明,祝愿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大学期间不虚度年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