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十九)——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师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15:3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奔老师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学院副院长韩莹琰同志宣读《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王绍辉、秦岭、姚允聪和潘金豹老师为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牛奔、张杰、韩莹琰老师为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二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为全体党员讲题为《发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王书记本着溯源红船问初心的目的,从红船的由来、“红船精神”的提出、意义非凡的重温之旅和“红船精神”的内涵四方面内容展开。强调“红船精神”寄托着党的初心,贯穿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大潮中,是我们党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支柱。并要求广大党员们在各项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在做人做事的点滴细节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接过红船精神的火炬,知行合一,苦干实干,为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院长秦岭老师从政治站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建设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做题为《学史明理严以律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课。秦老师倡议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要一如既往,坚定立场,为人师表,关心集体,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大会在“不忘初心”歌曲声中圆满落幕。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