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党员集中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20日下午,学校开展党员集中教育日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兴盛的历史逻辑》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主持。


李志勇教授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从“思想一变天地宽”“勇立潮头敢为先”“得民心者得天下”“自我革命御风险”“红色基因不能变”“团结统一铸辉煌”6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兴盛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使师生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师生党员近500人参加了报告会。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