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军,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仲丛生,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段留生,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伟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仲丛生主持。

仲丛生在会上作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报告,他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实际效果;利用各类载体,营造浓郁氛围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生资学院、经管学院、文发学院、后勤基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办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团委、校友校史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各自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宝贵经验。

仲丛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覆盖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即将转入第二阶段,要从三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组织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三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的后续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明确清单,执行有力;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在前一阶段扎实努力的基础上,继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更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校建校65周年献礼!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