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起来—师生同做

我校校级学生组织圆满完成迎接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量:

2019年8月31日早7点整,各校级组织成员准时到达校园内的各个迎新点,准备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

新生们满怀初入大学的紧张和期待,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步入学校的大门,各校级组织也带着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热情高涨的为新生们服务,在各个迎新点尽职尽责,有条不紊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初入北农,找不到报到处、宿舍楼以及办公楼的具体位置是许多新生家长们会遇到的最多问题,志愿者们不惧烈日和疲惫,耐心的为新生和家长们指明方向并发放校园地图。除此之外,还有部分新生不清楚报道流程,服务站的成员们热情地为新生讲解答疑,尽显北农学子的热情。

为了新生们能够更快、更好的了解学校以及日后的学习环境,志愿者设计出很多新颖的标语牌,邀请新生和家长们以拍照、活动墙签名留念等方式,更轻松的融入大学新生活。

当然,有防骗防盗的意识也是极其重要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安全卡片,让广大的学生们提高警惕,在享受校园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学会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务安全。

时间转瞬即逝,尽管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但各学生干部们、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预祝2019级新生在北农未来的日子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拥有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