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八期“师享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2:00,学校第八期师享沙龙活动于图书馆303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沙龙邀请三山五园工作室创始人、园林学院朱强老师做这片山水,这片园——北京“三山五园”研究暨颐和园博物馆“园说Ⅳ”策展分享。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相阳主持。

在分享环节,朱强老师首先为大家明确了作为世界级文化遗产地的“三山五园”的准确界定,随后深入解析三山五园极富魅力的历史文化及今后的传承发展,并细致分享了这片山水,这片园——北京“三山五园”研究暨颐和园博物馆“园说Ⅳ”展览的策展经历。期间运用大量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数据,令参加人员深刻了解了“三山五园”的背后的故事。

“师享沙龙”活动是由教师发展中心、科协主办,旨在为全校教师搭建交流研讨的平台,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服务社会能力,促进教师全面成长,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