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植科名师讲学之133

 

讲座题目:生物科学研究中高通量测序最新发表的学术论文解析

讲座内容:本次报告为大家介绍基于二代测序技术的基因组学研究策略,并对一些最新发表的文献进行解析。

主讲专家:岳桂东博士(华大基因技术总监)

时间地点: 5月30号周四下午14:30

讲座地点:教学楼B105

 

    岳桂东:理学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现任华大基因科技服务体系技术总监。

    岳博长期从事基因组学领域研究,有10多年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已在《Bioscience Reports》、《Molecular Biology Reports》、《Gene》、《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国内外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5篇。

岳博对高通量测序技术的原理及在科研中的应用有全方位的掌握,多次代表华大基因与全国各地科研单位进行技术交流。

所撰写的二代测序综述文章发表在《中国科学》杂志上,得到了国内著名生命科学网站生物通的推荐。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