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动科名师大讲堂(145)

10月14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地点:教学楼B302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题目:植物提取物(天然活性物质)在畜牧生产上的应用及研究进展
主讲:杨文柱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Lethbridge研究中心研究员,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1014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
地点:教学楼
B302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杨文柱简历:

    加拿大籍华人。现任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Lethbridge研究中心研究员,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客座教授。山西农业大学农学学士,法国动物营养学硕士和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为反刍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研究方向包括瘤胃微生物代谢机理,瘤胃酸中毒影响因子,饲料抗生素替代品的应用以及提高饲料利用率和控制环境温室气体的研究。

    长期与国内外科研单位和研究学者有广泛的合作交流,先后有几十名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生和本科生前往其实验室工作和交流。主持多项加拿大农业部及阿尔伯塔省重点课题项目,在J. Anim. Sci., J. Dairy Sci. 等国际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SCI),发表会议论文1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