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北农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幼儿园)

北京北农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幼儿园教师2名,安全巡查管理员1名。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岗位

幼儿园教师2名,安全巡查管理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教师岗位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教育学相关专业,年龄35岁以下,持有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2.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正直,良好的职业素养。

3.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有一定管理能力和写作能力者,可优先录取。

4.遵守幼儿园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并服从幼儿园的工作安排服。

安全巡查管理员岗位条件:

1.男性,年龄50周岁以下,持有消防中控员证、安全员证等从业资格证书。

2.熟悉中控室操作、安全器材使用及与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制度。

3.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为人正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5.服从分配,执行能力强。

6.有一定的维修技能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填写《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1993954121@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由用人单位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初审时提供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

(三)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初步确立人选,报北京北农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审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录用待遇

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职工试用期薪酬以录用审批的工资为准,为工资的80%,并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离家较远需要住宿人员可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领秀慧谷小区西侧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13717988983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