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是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的下属中心,负责学校教职工子女的学前教育工作。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幼儿园教师2名。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岗位

幼儿园教师2名。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教育学专业),年龄35岁以下,持有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2、踏实肯干,喜欢和孩子在一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正直,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备幼教专业学历及学前教育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水平,具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管理能力,乐于奉献,具备此款者可择优录取。

4、服从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填写《北京农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1993954121@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由后勤基建处、北农幼儿园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初审时提供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

(三)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初步确立人选,报后勤基建处审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录用待遇

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税前工资4500—5000左右元/月,加班费等另计,并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离家较远需要住宿人员可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13717988983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