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二)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是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的下属中心。为促进我校学生公寓智慧化建设和管理,以及推进公寓标准化建设和按照相关部门对公寓内各类检查要求所涉及的文案及备查资料收集、整理、报审等工作,现需要招聘办公室文员一名。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职责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女性,年龄25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写作和英语基础,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艺术特长者优先。

2.身体健康(需提供健康证明或体检证明),精力充沛,能够胜任本岗位工作。

3.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的应用,熟悉掌握复印机、打印机使用技巧。

4.能够比较合理地安排工作计划,能够比较及时、正确地完成任务,处理各项工作。

5.对本职工作内容把握基本准确,比较准确理解上级的指示、意图和所布置的工作。

6.熟悉礼仪规范,举止文雅、有职业素养,性格温和,善于沟通;工作负责、细致认真。

(二)岗位职责

1、办公室及公寓楼档案收集整理和电子归档工作。

2、公寓文化宣传及中心宣传专栏的组稿。

3、做好会议记录及协助处理日常办公事务。

4、起草请示、报告、方案、办法、制度、总结等各类公文。

5、协助宿籍管理员核对相关数据信息。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填写《北京农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gongyu9121@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0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由后勤基建处对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

(三)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立人选,经审批,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聘期为三年(含试用期)。

三、录用待遇

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不接收个人档案。工资标准按照《后勤基建处管理岗及专业技术岗非在编职工工资待遇的暂行办法》(处发[2017]8号)文件规定执行,试用期待遇按转正工资的80%发放,并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相关保险,其它及加班费另计。离家较远需要住宿人员可提供集体宿舍床位。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80799245 80799498联系人:李老师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