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2019年校外招生通知

 

2019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校外招生即将开始,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幼儿,请家长于5月6日—5月10日进行网上报名登记,幼儿园将报名数据上报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确定录取名单。

1、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5月6日8:00至2019年5月10日16:00幼儿园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家长在网上进行报名登记。若网上报名人数已满,系统将自动提前关闭。

2、招生条件:

1)年龄条件

招收年满三周岁(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2)招生对象

a)招收校园周边适龄健康幼儿。

 (b)计划招生小班幼儿48人

3、网上报名程序

请家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北京农学院幼儿园招生”系统,根据提示详细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81798096(于老师)

4、提示与说明

1)因今年仍然是报名高峰年,请家长按时为幼儿进行网上登记报名,逾期报名不受理。

2)为避免因信息填写有误造成幼儿无法顺利入园,请您在网上登记报名时准确详细地填写每一项信息。

 (3)对初审通过的幼儿,幼儿园将于2019年5月中旬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家长办理正式报名手续。

4)因招生人数有限,严格按照招生程序及报名先后顺序进行招生录取。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

                                     2019年5月5日

北京农学院幼儿园校外招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