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招聘

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是由北京农学院和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合作共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认定的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以畜牧学、食品科学、遗传育种、畜牧业经济管理等相关学科为支撑,是集奶牛饲料营养、消化道生理和分子营养等为一体的科研平台。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奶牛营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1人。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硕士研究生学历。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化学及仪器相关试验的熟练操作技术、维护实验室仪器和工作环境的良好习惯。

4.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按照学校和实验室及科研团队的要求,协助重点实验室主任进行日常管理、科研、教学工作,维持实验室正常运转,维护实验室仪器设备等工作。

2.协助实验室主任进行课题经费管理,财务报账,实验用品的采购、分发和管理等工作。

3.协助实验室进行研究生管理,参与和协助研究生科研,招收及答辩工作。

4.协助实验室主任及科研团队的对外交流和合作事宜,各种会议和活动记录以及年度总结等工作。

5.完成实验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录用待遇

本招聘为事业单位编制外聘用,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不接转个人档案和户口,工资待遇执行学校编制外职工协议工资,学校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相关保险。学校不提供住处。

四、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填写《北京农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fangly@139.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13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由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

  (三)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立人选,经学校审批,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聘期为3年(含试用期)。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81798091  联系人:方老师

 北京农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