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马院组织开展“学讲话精神 悟百年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7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党外教师代表,到昌平区流村镇狼儿峪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讲话精神 悟百年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高崖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献花篮,肃立默哀。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模拟红军重走长征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长征路”沿途设置了多处长征故事分享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昌宛联合县革命历史展馆的“历史·回廊”“红色·年轮”“抗战·烽火”“初曙·风云”“时代·新程”五个部分,深入了解了狼儿峪村的革命建设改革史和狼儿峪人民投身伟业、实践梦想的奋斗足迹。

活动临近结束时,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实践体验的方式,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九个必须”的重要时代意义;也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直气壮开好、讲好思政课的信心和决心。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