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学党史 庆百年 | 文发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开展“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我们党因初心而凝聚,因使命而壮大,这其中,每一位党员都是党的形象代言人。为了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在视频前表达了对党的祝福,说出了对党的心里话。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砥砺前行。支部成员在活动中,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初衷,清晰了对党的认识,支部成员将会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争做先锋,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庆生。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春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走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让我们高扬梦想的风帆,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砥砺前行,以青春之力助推伟大梦想,让伟大事业在青年的接续奋斗中薪火相传。让我们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生日,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