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园林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电影《1921》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日,园林学院党总支于“七·一”当天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华联影院(回龙观店)观看了电影《1921》。

该片描绘了十三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救国救民、追求真理的实际行动,在上海开辟天地、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青春热血谱写中国共产党的华丽篇章!1921年在陈独秀和李大钊的推进下,中共一大在上海秘密召开,自此中国共产党成立,并带领亿万国民开启中国的新征程。该片重塑了一群有血有肉的革命先驱,再现了那些敢闯敢拼的革命青年,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影片通过全新的故事,崭新的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动人时刻,以国际化的视角讲述第一批共产党人的峥嵘岁月,唤起了一段段难以磨灭的民族记忆。


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了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观影结束后,园林学院全体师生热血沸腾,感触颇深,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

202171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