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生资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活动(八)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北京农学院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活动,引领全院师生共同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诵读内容为:第八章 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

第一节-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第二节-加强宏观调控与经济发展 实现软着陆

第三节-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

第四节-跨世纪发展战略的制定与实施

第五节-政治文明、先进文化建设和人民生活实现总体小康

第六节-积极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

第七节-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和两岸交流扩大

第八节-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对外关系新格局

第九节-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