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相关通知精神,2021年3月31日下午16:00,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楼C1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党总支副书记牛奔,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绍辉首先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书记还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党支部特色制定工作方案;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好支部书记领学促学作用,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牢牢把握学院中心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感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履责,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姿态,砥砺奋进。

植科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