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起来—师生同做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和合唱师生出征誓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496名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方阵和合唱师生庄严宣誓、准备出征。

全体校领导到现场慰问并为所有参与此次重大活动的师生送行。

 

 

校长王慧敏叮嘱即将出征的师生,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体力,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任务,在群众游行和合唱中展现出最佳状态和北农人的风采。

党委书记杨军勉励即将出征的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中国人民扬眉吐气、意志昂扬的精神气,展现民族大团结和人民的坚强。在万众瞩目中尽展风采,在欢乐的海洋中享受幸福,在举国隆庆中感悟责任,在目睹国威中增强自信。

据了解,学校共有417名师生参与群众游行的“美好生活”方阵,共有79名学生承担合唱任务。他们以认真的态度坚持训练,期盼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最佳情感表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