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召开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召开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

   

11月16日,国家林业草原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段留生,科技处、研究生处、产业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生资、植科、园林、计信、文发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古树中心人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段留生主持。

段留生副校长指出,会议旨在交流情况,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部署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以中心的建设发展为契机,抓住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大机遇,通过中心建设,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水平。

科技处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各部门、学院梳理了科研基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课程、专项班等中心相关工作基础。会议提出了后续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计划,重点包括研制基于云计算的古树预警系统及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展古树根系复壮工作、深化与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等合作、筹划古树文化节、参与北京市古树主题文化公园建设、强化专项班课程建设、推动教学及教材编写等工作。

学校将根据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积极行动,进一步推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为国家、北京市古树健康与古树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0 北京市乡村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