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青年教师培训和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华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伟教授作题为《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看党对三农工作的政治领导》的报告。2020-2021年新入职的教职工、第六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王伟教授从政治和政治领导的概念出发,诠释了农民问题的政治性和结构性,指明了农民问题是中国革命和现代化进程中的根本问题,分析了为什么农民是中国革命胜利的重要原因之一,最后深度解读了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治文化。

会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听完王伟教授的报告,深受启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在思想上有巨大收获,对今后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机关党员表示,王伟教授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不仅仅在理论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全面系统的认识,并且在思想上、内心上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