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远跟党走

庆百年华诞,亮红色初心——动科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天倒计时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22日下午,距离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倒计时100天之际,动科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发展党员党史学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永红、副书记张思明、党务秘书彭先勖、组织员董晨阳以及本月新发展的党员参加座谈。


张永红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同志经过筛选、考察,成为了党组织的一份子,并在会上带领各位同志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等内容。张书记深入了解了各位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并对大家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予以肯定。随后,张书记为新党员讲授了一节党史教育主题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曲折而光辉的历史,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力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复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各位新发展党员在聆听后备受鼓舞。


最后,张书记也为各位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史方面的学习,不断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有团队意识,心怀感恩,不断在实践中充实、提高自己。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拼搏进取,取得新的进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动科学院党总支将以“典亮初心、担起使命”为主题,开展“党课讲起来”、“红歌唱起来”、“经典读起来”、“诗篇写起来”、“知识赛起来”等系列的红色主题活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礼赞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让师生树立强烈的爱国爱党意识,展示动科人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自信风采和责任担当,传承先辈精神,接过时代号角,共同吹响未来的盛世华章!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