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植科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二十二) ——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务处教工党支部 跟随“百年”足迹 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8日下午,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教务处教工党支部,跟随“百年”足迹,走进香山革命纪念馆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学习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展览单元。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页页的泛黄的书页、一件件充满年代感的老物件,生动的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展现在大家面前。园艺教师第二党支部与教务处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在参观与交流中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倍感骄傲,展望祖国未来百年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坚定了始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