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新闻

聆听老党员讲党史 汲取正能量谋发展——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75日下午,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邀请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刘作新老师讲了一堂学党史、忆初心、讲院史的主题党课。动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和动医本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刘作新老师1931年出生,1949年入党,入党时还是一名学生,当时北平还未解放,在党已经72年。已过90高龄的刘老师,思维依然清晰,声音依然洪亮,对入党初心、北京农学院院史和畜牧系专业创办等等历史娓娓道来。讲者道来,质朴无华,听者入脑、受益匪浅。从朴实的党课里,老党员的信仰让在座的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和洗礼。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再出发的思想意识。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沉下心、沉下身,用心努力工作,团结奋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