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 | 副校长段留生为5个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副校长段留生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一百年中的四件大事》为题,为科学技术处党支部、研究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和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分享党史学习体会,回顾党的光辉而又曲折的百年历程,重温重大历史事件,号召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段留生从“”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进行了翔实生动、深入浅出的讲授,并用大量数据和生动案例与大家探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准或标志是什么?如何破解历史周期律?如何面对和破解“成功之熵”现象?如何探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

段留生号召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开创新局面。

©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7号;